close

每每在這種舊的要過去,新的要過來的交接氣份,很多人都會跑去算個命,排個流年;不要懷疑,你身邊很多人都去算了,只是沒有講出來而已。


才在聽某個朋友聊到某算命師超準,他們今年又打算團報去算命,說是比跨年夜訂錢櫃包廂還難預約,講得我有夠好奇,有點想參一腳。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把算命師當心理諮商就好,聊聊天,談談心事,當然付相對應的鐘點費也是應該的,好歹人家也是苦口婆心,老師說的話有沒有聽,沒有聽你來給老師算命作什麼

其實團報去算命也是其來有自的,因為某年A小姐就曾算命遇到熟人,雖然當時會有點小尷尬,不過事後兩人就會因為算命而無話不談,假久未聯絡之名,然後行團體算命之實。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人生就是未知才有趣,通常算命看我手紋八字都說我命不錯,(我也覺得我自己一世好命),沒啥不好的,除了老師說過股票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然後可能有漏財之虞,何止是漏財,應該用狂洩不止來形容,所以今年年終一入帳,我馬上領出來繳給我媽,當作付我未來一年還住家裡的房租,我這被動式抑制消費就可以解漏財之災。

我這一世好命還不只自己好,老師還說會帶福氣給身旁的人,聽到這裡,我的朋友應該會上來這噴血給大家看;大家要相信老師,跟到對的老師帶你上天堂,跟到錯的老師讓你住茅房!

看在我對大小樂透彩的執著,天堂應該不遠!

註:好腿&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