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上次不久前出海賊王磁鐵,最近推新的小丸子磁鐵。


DSCF3981

我本人還挺喜歡海賊王這部漫畫(很有想像力,不輸早期的JOJO冒險野郎),所以之前在推海賊王磁鐵時,我這不肖子拿父親健康為換磁鐵,很勤快的跑腿幫他買兩包白大衛,(爸!你可以買,但不要抽行不行),雖然說那系列海賊王磁鐵既不精緻,也不漂亮,且我家冰箱也沒那麼大面積來吸這些磁鐵,我還是蒐了一堆。

但這次我並不愛小丸子,且我和我弟的電腦機殼也都滿滿的是msn磁鐵了,我還是跑了萊爾富用爸爸的白大衛換這款小丸子磁鐵,因為它看起來真的蠻精緻的,(雖然上面有討厭的萊爾富商標),而且還內附一張折價德芙巧克力的卷,比起一些折價噁爛礦泉水飲料好多了。

DSCF3979

不過你也看到了,上面那個櫻桃優惠價的字樣,看起來真像生鮮超市的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