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放個特休回來,就收到通知,尾牙要上台表演。


我要堅強!我告訴自己不許哭,即使是上台唱歌反串。。。(奶奶的熊)

我不會說這一切是政治迫害,頂多是當天視覺,聽覺和味覺的三重傷害,而且今天午餐的雞腿飯明明就是死囚的最後一餐;這時腦海浮現伍思凱-留給你的窗MV裡,演囚男施易男的模樣--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一座鋼琴,最後一曲,給你一盒雞腿飯:好好地彈啊

,而其實他只是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而已,更何況我只是放個小小的特休,這是公司版的沒力島事件嗎?

附:留給你的窗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