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客的分店點不多,像我這種連怡客的下午茶或Cafe都沒吃到過的,更別說是要早上爬起來去吃恰客的早餐了。


但是不吃你不知道,怡客的早餐其實很有水準,相形之下,我就會覺得上次吃的丹堤早餐有點像在喇低賽的感覺。

單單是個美式炒蛋火腿香腸餐,怡客的味道就很不錯

DSCF3912

這個牛肉堡也很好吃,明明怡客就是日系的餐飲店,但是美式的餐點卻作的嚇嚇叫

DSCF3914

我在猜想它們其他餐點應該也不差,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吃別的。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的,我一向都很care這些餐飲cafe的咖啡怎麼樣,然而我發現,怡客的咖啡真的是咖啡啊,降子說很怪,但是實在是因為很多早餐Cafe店的咖啡喝起來簡直是馬尿(雖然我沒喝過馬尿)

DSCF3902

上面那張圖裡有一個紅色餅狀的塑膠墊之類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東西是很新奇的感覺,這東西是幹嘛的呢,它是讓店員在你的餐點作好時,在櫃台會呼叫你的裝置,看起來有點像地雷,有時你不注意,它突然震動呼叫你起來,可是會把你嚇到的。

它震動起來大概就像下面影片這樣

當然怡客也可以無線上網,怡客甚至有台公用的電腦在那裡供你使用,雖然有人會說是雞肋,但是還是有人使用。怡客雖然點不多,但是用心經營跟創新進步的態度,真的是很多Cafe餐飲店所欠缺的;因為現在的人吃早餐不只是想吃飽而已,而是當作一種悠閒,一種享受。

DSCF3906

如果你常常坐在星巴客裡頭,喝他們一杯一百五十的咖啡,其實可以試試看坐在怡客的店裡,試試它們一份餐加一杯咖啡也是一百五十的享受。雖然它們的震動呼叫器有點醜也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