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網路變成社交的一個很方便的管道,你就要知道上面什麼人都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本來一些騎摩交友,批吸Home交友的主力都是七年級生在拼人氣,博感情用的,但是現在卻也變成相親的一種管道,大家在上頭看貨,比價,必要時再相約取貨,驗貨

當然也有人不知所謂,在上頭當潛水的遊民,或當看熱鬧”劃修”的鄉民,每天狂按贈送小禮物,然後也就有人每天回覆百來篇”可以跟你作朋友嗎”的留言,再不然就是你可能跟一個妖豔動人的女網友聊天聊了一個多禮拜,他才告訴你其實他是男的。反正你不會知道對方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說真的,你也不會想知道的。

大家都會講網路壞人多,其實笨蛋也很多,我一個笨親戚就上演過為了網友離家出走一個月的爛戲碼,這種戲碼換個男女主角就又上檔了,每天都有;女生怕遇到找炮友的,男生怕遇到仙人跳騙錢的,熟悉此道的朋友,自介莫過於此:

請不要跟我要電話或約我出去
    因為我沒錢繳帳單已經被停話了
    約我出去,我要先擺平樓下那些討債公司的人

也不要問我msn或即時通
    因為我不會打字
    你看到的自介是請早上送報紙來的小弟打的

更不要找我一夜情
    因為我身體不好
    而且對威而鋼過敏,吃了會一直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