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攻擊人,要怪熊?怪人?還是怪熊的媽沒教好?那人的媽怎麼辦?

人類到來到這裡,全身除了大腦可以說退化光光了,一般兇一點的動物幾乎都能要人的命,無關乎牠體型大小;但是人類也夠自大的了,這世界的確是人類統治著,但不代表人可以取代上帝,把一堆動物框起來還美其名叫動物園,感覺根本就是變相希特勒在虐待其他生物。


以前我念書幾乎天天經過動物園,但我出生到現在從沒進動物園參觀過;想想要是我被關在那裡,不出三天我就會攻擊人了,還等到現在咧。

沒辦法,人類社會發展成這麼畸型也不是一天的事了,大家都知道生物界是個循環的圈圈,我們搞動物搞到最後就會搞到自己,現在吃豬怕有口蹄疫,吃牛怕有狂牛症,吃雞怕有禽流感,吃果子狸搞出一個二十一世紀黑死病SARS。講到這我就又想勸一下愛養動物的好朋友們,把你的愛心用在父母,家人,朋友身上不是很好嗎?動物牠們不見得會感謝你的養育之恩(雖然人也不見得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啦),故且不講什麼獸性大發攻擊人,有些細菌在動物身上不會怎麼樣,到了人身上就變致命絕症了;嘖,我又危言聳聽了,罷了。

所以我說人是人他媽生的,熊是熊他媽生的,熊養人可能會變泰山,人養熊可能就再投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