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令人期待的片子,往往我也會擔心它就只有令人期待而已;這部片子又說明了這個道理。史蒂芬史匹拍+湯姆克魯斯+達柯塔芬妮,果然是個令人期待又令人害怕的組合。


我這個不愛看書的人,沒去翻它的小說是真的;但是一部片子能拍成這樣真的只能說快哭出來了,(還沒看的人請原諒我,這一定要發一下牢騷)。

片頭以老者講述故事的開端,像極了以前的台視影集-異形終結者,我覺得連電影海報都是抄來的。

globe_800x600

甚至連結尾都是用老者的聲音來解釋外星人怎麼死的,感覺像是一件醫療糾紛,最後醫生出來解釋病人的死因,只是為了撇清病人的死與他無關。

然後外星人入侵地球只能用衝動來形容,一點計劃也沒有,好像是不小心攻打了地球,然後又不小心死在地球上;至於外星人的超科技,我是一點也沒看到。

整部片環繞著湯姆克魯斯當一個被離婚的爸爸所展現父愛的偉大力量,是父愛擊退了外星人,太感人了,我大概是因為這個想掉眼淚吧。。。。

天才小演員達柯塔芬妮在片中也沒什麼機會展露什麼演技,她只要演一個被父愛拯救的小女孩就可以了。如果大家看完這部片也跟我一樣很想哭,我推薦大家可以回去看她幾部好片,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步步危機,槓上富家女,捉迷藏,還有哭死你的火線救援

未命名 -2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