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翁家明纏絆在空姐跟小孩老師的緋聞的同時,地球另一邊的布萊德彼特也跟小孩的保姆搞上了!


先講嗡嗡嗡小蜜蜂採花叢的事吧,去旅館是開party也罷,開芭也好,反正進了旅館作啥誰也不知道,都有人講說去旅館談事情借廁所大便了,開party算是比較不敷衍的說法了啦~

不過嗡嗡嗡在採空姐時,又戴帽子又戴口罩的到底是怎麼回事,是有泡空姐順道搶個銀行之類的打算嗎?空姐在台灣算是特殊行業,很容易被人投以特別的眼光,不管有色無色的,尤其一身制服尤其顯眼,路人很順便的就會把眼光轉到她身上:哇~空姐耶(可能順便還意淫一下)

然後當端詳了一番漂亮空姐之後,就會順便看一下她同行的男人,長的是什麼貨色,沒想到他竟戴了鴨舌帽跟口罩!這連我七個月大的兒子都會多看他幾眼,簡直是突兀到爆炸了!

所以我個人很白爛的作個研判,嗡嗡嗡的醉翁之意不在採空姐,而是想藉此跟俞小凡分居!但是因為記者的效率太差了,跟空姐故意走一起的畫面一直都還沒被登上媒體,那空姐又要上飛機去上班了,無奈想趕快弄出緋聞讓俞小凡氣爆分居,只好再就近方便找了兒子的幼稚園老師,而且這次不想再戴口罩跟鴨舌帽了,免得太少人看出他來,所以就直搗黃龍,載老師直奔性愛熱門基地-喂閣旗艦頂級汽車旅館

都直接開進旅館了,這次應該能成事了吧!委屈兒子的老師了,畢竟光侯車進喂閣就至少在車上等了一兩個小時吧。

所以我認為嗡加瞑是清白的!請大家相信嗡!

至於小布被發現跟褓姆上了床(是家裡女兒房間的床),我想小女孩子的床也不是很大啊,在小床上也不方便作什麼吧,所以我個人再度很膚淺但真誠的判斷,小布只是肚子餓想喝奶吧!

小布和褓姆上床被裘莉甩巴掌!

畢竟跟保姆在自己家裡女兒的房裡,怎麼可能不預料裘莉會衝進來,這跟嗡嗡嗡一樣有脫褲子採蜂蜜的多餘之嫌哪~我猜小布也只是頂多把手放在牛奶上而已吧,有必要賞他一巴掌嗎?肚子餓有罪嗎?兒子都能喝,為什麼我不能!(還好我兒子沒有請正妹褓姆,不然我這樣講真的會走不完,兜著走了!北鼻~我絕對不是指我也會肚子餓!)

像褓姆,老師,空姐這種性幻想排名數一數二的,早就在日本情境扮演的AV裡上演不下千萬片了,但我每次看到類似的片,都會納悶這過度膨脹的性浪漫哪!因為哪裡有那麼正,胸又大,腿又長的褓姆!老師!跟空姐啊!!而且那麼正,胸又剛好那麼大,腿又剛好那麼長的褓姆!老師!空姐!還要剛好願意跟你搞上一腿上一下床!根本就沒可能哪~~~~

所以基本上我是相信翁家明跟布萊德彼特的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