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騎車出門上班的路上,硬是被警察攔了下來。


我仔細想了一下,我沒闖紅燈,也沒超速,也沒有撞到人逃逸,就乖乖的停了下來,想說也許是設攔檢排氣檢查有沒有作吧;結果是要作機車烙碼

我雖然有在電視上看過要『機車烙碼』的宣傳廣告,但我還真不知道是在警察局門口烙,而且是上班時間攔人烙,每個人都是要趕上班,哪來那個美國時間停下來讓你作烙碼,於是我跟警官說我可不可以留資料,下次自己來烙啊,現在上班快要遲到了耶

警官說:前面那位小姐就烙了啊,人家不也是要上班

作官的都是這樣不知人間疾苦,前面那位小姐明明就是個”太太”,太太說不定只是要去買菜的,或者載小朋友去上課剛回來,你硬要講她也是要去上班的,真是官字兩個口,一個吃飯,一個蹲廁所

我說不行啦~遲到就要被扣錢了

他居然還要跟我聊我在哪裡上班?瞬間很想在大白天的路上奪槍殺警,然後隔天的頭條就會出現機車騎士衝撞警方機車烙碼站,因躲避烙碼而殺警奪槍,諸如此類的白爛下場。

我只好裝傻硬著頭皮,邊騎走邊說好啦~我改天來烙,先趕上班去囉,謝謝你啦,警察先生~

雖然機車烙碼是好事,但選在上班時間攔人強制烙碼就真的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