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似乎都要伴隨著一部份的運氣,有時費盡九牛二虎的力氣硬去追一些人氣紅店,卻不是太美味,像這樣歪打正著找到的,竟然還令人有味覺上的驚喜!


第一次去元定食,碰上假日,想必都是人滿為患哪~,照例都是留個名字,等空的位子出來,沒想到這個元定食除了等,還必須在現場等,這個對現在消費導向的市場,無疑是一種阻力啊,等待的時間短則20分,長則一小時,這段時間不能讓我去逛逛,打發時間,卻要坐在店門口的椅子上演石獅子?光是這點就令我深惡痛覺啊!

但終究還是在非假日的時侯去吃了元定食,的確,看到菜單之後會發覺它是有那麼一回事的。

它們家的裝潢

DSCF2956

雖然裝潢並不是太重要,但是我必須說,這個也太像摩斯漢堡了吧!!

DSCF2955

光前菜就是重頭戲,茶碗蒸,味增湯還有沙拉,都具有一定的水準,其中那個類似醃漬的菜頭蘿蔔還真是意外的好吃!另外,中央那小杯並不是茶,而是一杯醋,超好喝的醋!!!我喝到第一口就呆掉了,一直靠夭的說:怎麼只給這麼小一杯,還不能續杯的!

DSCF2957

近照沙拉,好像ISO值調太高的,畫質顆粒有點沙沙的

IMG_0080

小醬菜,會不定期更換,雖然沒啥特別的,但都挺開胃的。

IMG_0082

這個讚!不信自己嚐嚐。

IMG_0081

主菜的部分,其實元定食的日式料理種類很廣,菜單就夠玲瑯滿目的了,下面這個是牛肉壽喜鍋,讚!個人覺得比MoMo-Paradise好很多!

IMG_0084

我一向愛點怪東西,這個泡菜牛肉湯泡飯,也是算少見的,沒想到泡菜味很棒,應該是特別針對台式口味作過調整。

IMG_0090

這個咧,並不是可樂餅哦,而是炸蚵仔,厲害吧,果然有替日式料理作出台灣口味的變種啊!

IMG_0092

蚵仔新鮮,這種日式炸蚵仔還算一種新鮮的口味吧,跟台式炸蚵仔比,別有一番清爽風味。

IMG_0097

這才是可樂餅!不是很愛可樂餅的我們,這家可樂餅還算不賴的了。

IMG_0094

野蕈菲力牛肉丼,元定食的牛肉還不錯,所以可以看到它有很多牛肉的料理。

DSCF2962

這個又是我亂點了,生魚片定食,看起來很像水果拌飯,-_________-,事實上,醬油跟哇沙米拌進去,還不錯吃喔!可惜小黃瓜太多,生魚片太少,哈哈~

DSCF2961

炸雞塊,的確就是普通的炸雞塊,只是多了檸檬可以淋酸而已。

DSCF2959

溫泉玉子,離夢想中的溫泉蛋還是有一段距離

DSCF2958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的影響,茶有時要自己跟店員討,衛生紙並不是每桌都有放,也要跟店員要,除了食物,跟店員會一直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之外,元定食離日式精神似乎還挺遠的,不過一餐也不過200,300元,我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