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標題已經充份的表達為啥上個星期部落格放空了一整個星期,以及我接到教召最真摯的心情


是的,今年真的太豐富了,上次北鼻懷孕,我出差日本17的餘悸猶存,今天還來個教召,偏偏我還是個菜少尉排長,所以教召要長達6天,難怪教召那星期北鼻的msn暱稱已經改成顛沛樂樂流離塔,本週登場。真的是超顛沛,超流離啊,暱稱中還沒提到家裡的那兩隻臭斑斑跟肥芒果咧,都顛沛流離到出膿了我們。

就像萬能馬硬久當選總統一樣,儘管再不願面對,還是得面對。要再辛苦塔爸塔媽幫忙我們,分擔我去教召,北鼻半夜要顧樂樂的苦差事,還有兩隻貓的吃喝拉撒。

中華民國國防部!我兒子才四個月大,你召我!你還是人嗎?

IMG_3942

結果我作兵,苦到我丈人跟丈母娘!這樣子你們半夜睡的著覺嗎?尿得出來嗎!

嗯,不要懷疑!他們還是睡的著,尿得出來。

註:除了預產期的時間離教召日期前後兩星期以內,其餘的,即使你老婆懷孕九個月了,肚子都比鋼盔還大了,你都照樣要去應召當兵!

因為google過了,北部地區的人,教召受訓都統一在苗栗的斗煥坪,聽名字就知道是片荒涼到爆的地方,但是這荒涼到爆的營區裡居然還附設有萊爾富,這神奇的萊爾富裡居然還每天都有現烤麵包!夠腦殘的吧,下次在營區裡看到華納威秀或85C也不要大驚小怪。

不過我個人是完全不建議去萊爾富,需要的東西,先買好帶進去就好,你們可以想像教召的千餘人,爭先恐後的擠進一家便利商店,就為了買碗泡麵或香煙嗎?還不含那些純粹好奇逛逛的人!(不要懷疑,就是有那麼無聊的人!)

於是我帶著沐浴用品跟一些蚊蟲藥,以及一顆極度不愉快的心,就進去教召了。(如果有人能看到要去教召當天的我的臉,應該有寫著大大的一個字吧,哪個字我就不講了)

Google過了交通資訊,於是出發當天中午,安頓好了北鼻樂樂跟貓之後,留下了吃不下的中午便當,我拿著教召優待卷去買了往竹南的優待火車票(第一次被人優待還很難開心的起來),平常都沒戴錶的我,還為了這次鳥召,在火車站買了支200元的教召錶,就坐火車前往苗栗去了。

後來想想,買這支錶也有點多餘,想看時間問人就好了

IMG_0060

火車沿途,心裡一直放心不下的也還是北鼻,(樂樂倒是不太擔心,畢竟他好吃好睡都快八公斤了),腦子裡想的,也還是文章標題的那幾個字-什麼。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