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們買了一台二手的東元小鮮綠外加聖火牌電鍋後,就決定晚上由北鼻來作飯自己吃。


這賣二手冰箱的老闆人超好啊,我當天晚上訂,他當天晚上就送來,老闆還有先作過測試才送來哦,除了幫我把冰箱扛上三樓,還叮嚀冰箱要置放二小時後才能插電使用,冰箱還保固半年,真是撿到寶了。(需要的人可以參考這裡,老闆是年輕的古意人哦!)

這就是3800元的東元小鮮綠,讚!

DSCF3234

這個就是最平價的聖火牌電鍋唷!

DSCF3235

早上去菜市場買了菜回家,遇到我老媽,老媽說:咦,你們買菜哦?

對啊,我們晚上要煮咖哩雞

真的嗎!那~我跟你爸晚上就給你請客囉!

真是尷尬,明明只有買兩個人的量,結果意外地變成要作一頓晚飯給全家人吃,這種無釐頭的事,還蠻常發生在我家的,所以我把這頓飯叫作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我老爸的晚飯(東京鐵塔上映時,華納的電視螢幕上打出這行字,還真把我嚇到)

DSCF1774

於是我跟北鼻只好再殺回市場跟頂好再多買一些東西。

下午五點開煮,北鼻整個很忐忑,深怕作不好這頓飯;即使我安慰她我們家平時都是滷肉攪飯吃一個禮拜的,要她安心,她還是一整個很緊張啊。

但是人家說緊張是好事,果不其然,五點開煮的飯,五點四十分就作好了,而且還有四菜一湯啊!

青椒牛肉

DSCF3192

蝦仁炒蛋

DSCF3193

炒青菜

DSCF3194

貢丸湯(我的資質只能幫到這道湯而已,哈!)

DSCF3195

老媽老爸吃的很開心,直誇北鼻會煮,殊不知剛才的她是如坐針氈,如履薄冰啊,弄得整個氣氛像是料理檢定一樣!

自己作飯,除了比較健康之外,另一個好處就是cost down啊,剩下的還可以帶愛心便當,超棒!

DSCF3229

DSCF3230

在此特叩謝北鼻辛苦了,還有我的貢丸湯有點拖累你,對不起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