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個圖,不要誤想成台灣申辦奧運入聯,因為這是件很嚴肅而認真的事,其實這是八顆月餅的故事。


8o

熟知台灣企業公司文化的人都知道,每到月餅節,每個公司的採購都會不斷的收到供應廠商的月餅,我們公司也不例外,當月餅禮盒開始在採購部門堆積的時侯,就是中秋節快到了的意思。

當然,最早發現公司出現了月餅禮盒的人,就是食物界的撒旦,和飲食界的食神,同事阿花是也。

阿花發現了月餅的時侯,很開心且以很羨慕的心情跟我們大家講:採購那邊有好多月餅哦~真好~,然後每次走經過採購的部門,都帶著水汪汪的口水,不是啦,是水汪汪的眼睛跟極想吃的表情:哇~好多月餅哦~

就在這樣子連續一個星期的羨慕眼神攻擊之下,採購部門的大姊終於在前天棄械投降,拿出了八九盒月餅,讓阿花帶回我們部門分給大家吃;我幾幾乎乎看到了阿花感動的眼淚都要滴出來了;阿花還很體貼的跟我說:史蒂芬~我怕你提不動,這兩盒給你提,剩下的我提我也幾幾乎乎快要笑得掉眼淚了。

後來在阿花那裡分贓的時侯,我發現了有蛋黃酥,於是就帶了兩顆,一顆給同事詹姆士,一顆自己吃,走回到位子上才剛坐下,我的msn就出現一個閃動對話窗,來自阿花:蛋黃酥好吃,不過有點甜;我整個呆掉,從阿花的位子走回我的位子,也不過廿十秒的時間,。。

當天,下班前,阿花傳了msn來:今天吃了八顆月餅,好飽哦~而且我還有吃午飯耶~

所以為了紀念這個具有代表性的一天,並且悼念一下那八顆月餅(我相信它們被吃掉的時間都相距不遠),所以特此作了這個logo圖來紀念這樣的一天,希望我們明年不會忘了今天這慘烈的月餅大屠殺,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