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是黏土人這件事,已經提過太多次了(黏土人的困擾[][])。


我想替大家作一下回顧好了,以下是黏土人名單裡找得到照片的人:

孫協志

王仁甫

反町隆史

鈕承澤

龜梨和也

杜德偉

鄭中基

潘瑋柏

孫耀威

張耀揚

鄭浩南

周星馳

而最近流行的黏土人名單已經黏到了星光幫上的人,周遭的人接二連三的講很像就算了,連都去了美國兩三年不見的朋友,在美國看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都直叫好像哦!

是的!就是他。。。

untitled

雖然我都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但是我就從來沒覺得哪裡有像,不過以上所列明星的fans,包括星光迷,請不要過來幹瞧我,這些都不是我說的,有辱到你們的偶像請包涵,我還是只有那句話:

爸~媽~,你們那年代真的是太荒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