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對我這種從小到大,什麼事都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我而言,實在有點煩。


怕撞衫,怕撞鞋,還怕撞髮型,連染髮都能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一個月染了三次;以前念書不得不跟大家穿一樣的制服,我也要把制服熨線熨得超挺,像是件盔甲似的,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但我要澄清,我並沒有在書包上寫追夢人孤星淚之類的字哦!

也許這叫上天作弄吧,有這種極度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想法,卻給了我一張黏土人的臉,長得跟一拖拉古的人很像;叉叉的,我明天開始就一直想著我不想跟王永慶一樣有錢』『我不想跟金城武一樣帥

以下是我黏土人黏到的衰名單,沒有任何時間或相似程度的順序,每個名字都是一次吐血加好幾次撞牆

孫協痣:。。。

王仁撫:以上兩枚讓我在5566竄紅的時侯,可以說是幾乎夜夜以淚洗面

反町聾史:GTO紅的時侯,同學們逼要我在講台上,手比七,由左向右橫劃之後,說:よろしく,我愛菜菜子。

鈕承折:忘了是誰講我像他的,不過講我像的那個人,現在,墓草應該也很長了。

龜梨盒也:大學同學跟日文課的媽媽們一直叫我去看極道鮮師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這個龜人是誰的。

杜德尾:那陣子我曬得很黑,跟木炭差不多,我想是牙齒像吧

鄭中雞: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潘尾伯:據說是他的屌樣跟我很像,希望他不是小潘潘。

孫要威:感謝阿那達的馬麻友情贊助。

張耀羊:據說我的塞明(屎臉)跟他一模模一樣樣

鄭浩難:戴著黃色墨鏡演過三級片淫魔那個

張克煩:他單飛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跟大夥去KTV都要點寂寞轟炸,我倒是聽到快爆炸。

周星遲: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楊千霈的大學男友:同學說,咦?你不是剛才才跟千霈走出去嗎?

我阿那達:真對不起你,北鼻,女生跟我像,一定很想哭吧

隔壁的老王:說真的,我懷疑你很久了,大人們真是荒唐

idcard

一衰還有一衰衰,一慘仍有一慘慘,這禮拜我拿我新照的大頭照,要去換發新身份證,櫃台辦理的人問了我三次:這張照片是你本人嗎

與其列出我像的人,還不如列出跟我不像的人比較快,那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