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很屌,幾乎每天都一直有讓你想像不到的新聞,想像不到的劇本,比連續劇還要連續劇,比CSI還要CSI,任憑有柯南+金田一變成的金柯南也看不懂猜不透啊。


最近上演的倒扁霹靂火劇情也峰迴路轉,而且每個章節都還有Chapter Name, 百元倒扁超便宜,眾志成城金破億,百萬圍城兼遊行,爆笑國慶嚇外賓,天下圍攻圍不盡,回家休息喘口氣,反咬黨產沒人理,正杰上台天天噓,檢察終結起訴出,阿扁下台下不停。。。(待續)

還沒演完,這樣大家每天才不會無聊。所以在台灣生活真的太驚采,太豐富了,什麼倒扁,貪污,隨地大小便,甚至第三次世界大戰了也不奇怪;但都沒有比這新聞讓我shock,就是63歲的陳定南就這樣辭世了。

然後大家拼了命地哀悼,不管是作作樣子裝哀衿的也好,拿著已逝的人來作政治炒作工具的也罷,反正這種事都是憑良心的,不足為外人道。

然後這新聞讓我再吐了一地血的是,四月份陳定南就因為病情惡化,轉到台大醫院來作觀察跟治療,一直昨天去世了,怎麼沒人想到過這些喧囂躁亂的日子,在台大醫院裡臥病的人,這幾個月來飽受在隔壁凱達格蘭大道極盡吵鬧叫囂的轟炸。

現在流行很多人都要站出來,嗆出自己的聲音,讓別人都聽得到,問題是,別人並不一定想聽;那些藍藍綠綠紅中白板的,在爭的你死我活的時侯,醫院裡很多人的生命也正在走向盡頭。

然後在今天有很多人都去了陳定南的靈堂哀悼,包括最近滿臉大便的城隨扁,那忙著倒扁的溼冥德真的是百忙之中,也抽不出空自己去,於是請了倒扁總部的幾個幹部代替他去悼念一下,然後真正令人吐血三百丈的來了,我也是打從娘胎出生第一次見到這麼離譜的場景,有人穿著大紅的倒扁T恤去人家的靈堂悼念,大紅的!

我以為是最近倒扁新聞太多,害我鬼打牆,什麼都有倒扁,再揉了好幾遍眼睛,再戳兩三次之後,確定我沒瞎之後,真是吐血甚噴泉。

在台灣過活,心臟要好一點,很多可怕又驚人的事,都比貞子從電視爬出來還要恐怖,還是少看點新聞,可以活得久一些。Budda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