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6+1月好像過了,但是不得不信邪的是,最近衰事特別多。如果你騎機車,快去買份保險,受益人請寫我。


在幾年前,我認知了,當你一天有兩小時左右,騎著機車在上下班的人造賽車場上,那麼,即使你是車神,你也無法擔保連續一年的時間都能行車平安,更何況真的車神是開四輪的,你是用肉身包兩輪。

因機車意外事故住院醫療人次平均每年十萬人,不是我要危言聳聽,這還只是住了院的人,受了傷沒住院的鐵齒王還多的跟山一樣咧。

雖然我已好幾年不騎車了,但是身上從頭到腳的疤,可以想像我以前摔車跟吃飯一樣平常,跟我阿那達可稱摔車雙煞。但我現在也跟我阿那達金盆洗手了,昨晚騎機車載我媽回家,路上我媽直罵我騎車好危險!騎這麼快!我低頭看了一下時速表,只有20,於是我只好用時速15,幾近於小跑步的速度騎回家。

為了勸大家放下屠車,立地走路,我忍痛講一下我阿那達的親身摔車案例,前幾天而已,還是修A哦。最近半年之內,我阿那達被車撞四到五次不等,最近兩個月內,還達到三次,創下歷史新高,現在的她,最想換的交通工具是一台坦克車,有人願意割愛的話請與我聯絡。

各位看到這裡,千萬不要覺得是我阿那達技術不好,運氣差,她好歹也是叱吒中港路的賽車手,問問中港路早上看過她裙子狂飛的阿伯都知道;但是技術再好,也難逃台灣人可怕的用路習慣-

轉彎不打方向燈-如果你車燈壞了,也揮揮手讓人知道你要轉彎,不揮就算了,還從快車道直接要右轉,好像打算輾幾個才要回家似的。

開車門不注意後方來車-完全就像歡笑一蘿筐設陷阱一樣,閃電式的開車門,後面的車子就跟測試安全氣囊一樣的車撞牆,問題是機車又沒配安全氣囊,這下不就Tree-狗狗(台語:碎糊糊)了。

倒車加速狂踩油門-也許有人想試試他的車,是不是倒車也能在6秒內,時速達到100公里;這種人在撞到你的時侯,還會跟你說:我的倒車馬達它沒有叫啊

東京甩尾症候群-有些電影看太多的,老想拿自己的破車,學人家電影裡那種好幾百萬的車作甩尾,這種人多半連走迴旋梯下來也要作人肉甩尾;再不然就是車子引擎改的超大聲,(注意!只有改大聲而已)然後當他狂踩油門,轟的一聲時,你抬起頭想看遠方的他是否飛奔得望塵莫及了,原來他與他的法拉俐還在你前方20公尺不到的距離。

騎士們!倒扁募款都能破億了,你被撞又有什麼好稀奇呢,但是受傷後的復原是很痛苦的,皮肉痛,時間能恢復,心裡的陰影,可能一直揮之不去,像我阿那達現在看到模型車都會有點害怕了。更別提她受的傷已經快一個月了,還沒復原,這又不得不提一下當初開始包紮時,腳紅腫的異常,又痛的要命,已經是接近蜂窩性組織炎了,腥泰醫院的鳥醫生居然診斷說:腫是正常的

天啊!醫生你平常是把優碘當飲料喝嗎?所以才把腦子喝傻了嗎?

昨天又經過腥泰醫院,發現它正門的看板掛了他們新推出的近視雷視手術廣告,我腦子裡馬上浮現我幫他們廣告想好的slogon:

你近視嗎?你想瞎嗎?

請來腥泰近視雷射中心!近視雷射的專業保證

術後如果還看得見,保證全額退費。

來店立即送時尚墨鏡,開創事業第二春,從事按摩的最佳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