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要不是因為俄羅斯網球美少女莎拉波娃,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網球賽有女生組;可是明明很多人都知道美國有職業女籃WNBA,但是當選台器切到女籃賽LIVE轉播時,幾乎所有人都會馬上再按下一台


臉當然重要啊!也許你有專業的素養,豐富的學識,以及不凡的內涵,但是妳常常會發現跟你同時去應徵總經理祕書的一只花瓶最後得到那分工作。再不然就是因為身高160公分的門檻,跟空中小姐這種職業無緣。

然後美國洛杉磯市的年輕帥哥市長當選,台灣2008年的總統可以拍GQ雜誌,連個活佛都搞得跟斐永俊一樣奶油,還要出唱片宣揚佛法,我開始擔心帥哥上天堂,醜男下地獄這件事了。我相信女性同胞們強大的民意基礎可以制定一條:基於民主之本意,人類原始之本能,凡長得太醜者,不得從政,從商,及出席公開場合,外出或出國,需有友人伴護,以免嚇到路人及婦孺。

老大以前在台中念書,每次去一家冰店跟老闆娘買冰,明明只叫綠豆跟芋頭,每次買都買得跟座山一樣,明明沒點的東西都在上面;老大的老婆也有叫一碗,相形之下,都會想問老大:你剛是點500元的旗艦冰嗎?

你以為只有買東西吃有差別嗎?有次半夜唱完歌回家,下橋時有警察臨檢酒駕,我們都沒喝酒,所以老神在在,看前面的車子也都是搖下車窗聞一聞就開走了,輪到我們時,警察也聞一聞開車的老大,問一下有沒喝酒(我有喝還會告訴你嗎?你傻了啊!)本來要放我們走了,結果看到坐在後座的我,居然叫我們下車檢查證件。還好我那天有帶著大學學生證,不然我可能要住警局過夜了。

圖說:貝克漢足球踢得再爛都沒關係,美眉們會買票去看他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