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尾牙那天,我們先到101去settle,其實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去年尾牙也在101。


車子停到地下停車場,我們特別停到了電梯附近,然後提著大包小包的道具服裝,準備搭電梯上去。

101的電梯是沒有電梯小姐的,所以聽不到清新悅耳又帶點嫵媚動人的歡迎光臨,請問到幾樓(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是日本傳來的某種陽具文化),靠著電梯門的我只好舉起我提著大包小包的右手,按了一下五樓,隨後電梯門關上,傳說中的電梯小姐的聲音出現了-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槽糕,一定是我按的時侯,手上的袋子碰到了那個凸出來的服務鈕了,對不起,我們不小心碰到了,趕緊跟聲音迷人的電梯小姐道歉。

電梯來到三樓,門開了,可是沒半個人,於是我隨手就去按了關門鈕,沒錯!傳說中的電梯小姐的聲音又出現了-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真慘,這次電梯小姐的聲音聽得出不是太高興,根據我多年來觀察聲音表情的經驗,她的這句話應該翻譯成-現在是怎樣,找老娘碴嗎?我連忙再趕緊道歉,對不起,我們不小心碰到了

電梯到五樓的途中,同事們深怕我再碰到服務鈕,一直提醒我不要再碰到了,這次若再聽到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一定聽起來像句髒話。我還打趣的說,那就回答她謝謝,請幫我切歌,那時正要出五樓的電梯門,而我的右手又按在開門鈕上。。。

すみませんね~

image014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