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幾個女生約一約就能結伴去旅行度假,幾個男生的話就只能去KTV或PUB裝瞎,我也很納悶,為什麼男生們沒辦法結伴出遊?


男人是很拔辣的,當有人講起帛琉的沙灘多美,夏威夷的海浪多涼快,美眉的比基尼多辣,男人們一定是會忍不住的讚嘆:哇~真好。如果接下來有人問那咱們哪時也一起去吧!這句話就好像是休止符一樣,為剛才興高采烈的度假話題劃下句號。即使夏天大多數男人們腦子裡能聯想的都是海灘的比基尼辣妹,他們仍然願意僅止於聯想的就好。

127547317

拔辣的地方還不只這個,

通常男人們不去的藉口都是:沒錢啦,沒女朋友啦

事實上,等到有錢有女朋友了,他還是不會去。然後跟我一樣,大多數的男生就會到家裡附近的游泳池(太遠的還不行),去吃吃水吃吃冰淇淋,通常冰淇淋又不怎麼冰,大多都有一種”媽媽”的溫暖,會有突然很想回家的感覺。有些男人甚至也不太下泳池,只在池畔泡腳,不知情的人多半以為是在作水療復健的,令人鼻酸的程度不輸朱自清的背影

20048323543423

附帶提,也有些人問我怎麼最近沒在整理什麼日文的學習心得什麼的;這也是我拔辣的地方,我只作我覺得有趣的事,最近沒日文心得,就表示我最近學日文沒什麼心得(你要說我腦障了也可以),應該不用發函開記者會吧,難道我會如來神掌也得要告訴你嗎?成熟點!都2005年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