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為什麼,最近一些人都想幫我介紹女生,(其實我比較想去探望林志玲),但是似乎大家都覺得不找個人顧著我,我會出事一樣,與其說介紹女友,不如說是介紹保姆,其實介紹是門大學問,有機會再聊這個;好同學S這次祭出了正妹牌,看我會不會流著口水吐著舌頭的哀求她。


27d01f6f

S相當有經驗的用手機拍了照片要讓我見識正妹的威力,第一張,從斜前方45度由上往下斜照,看到腦袋比臉蛋多,S說:正吧!,我說:嗯~頭型挺正的。S說沒關係,再給你一張看,這一張有照到臉蛋了,也是斜前方30度拍來,不過因為化了點煙薰粧,再加上手機對焦模糊,老實說我還是沒看清楚長什麼樣,S又說:你看!夠正吧,我說:。。。我會想像得她很正的。

雖然說愛正妹是膚淺的,(癈話,看漂亮妹妹需要什麼深度),但是我還是要表現一下我那個鮮為人知(也鮮為我知),知性的那面,就問S:這個正妹個性如何。S說:個性超好,很乖,因為她覺得長得好看的人沒有安全感,所以她都喜歡胖的,醜的,矮的。突然間,周圍的空氣寂靜了下來。。。。而我,好想回家。。。

後來再問,其實正妹的感情也不順,即使都挑了又胖又醜又矮的了,只要有雙腿,想跑的還是跑了(也許只是腿短跑得比較慢),想劈的他也還是劈(頂多劈到一艘比較爛的船),我覺得正妹這樣真是虧大了,沒賺就算了,還倒賠一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