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吃瓦城或非常泰也很多次了,這家就在非常泰旁邊的餐廳,我們經過了好幾次,都不曉得它是泰式餐廳,而且是有夠好吃的泰式餐廳!


未命名 -1拷貝



有人說它明明就四個大字:泰式料理。難道我是文盲嗎?



不是的,因為每次經過它的店前面,都被它落地窗裡那三口超可愛的大象寶寶給吸引住了,頂多聯想到它是不是象肉餐廳,壓根沒注意它是賣泰國菜。



DSCF1426_resize

我覺得它店內的區隔作的不錯,店內很深很大,一直都有客人進來,感覺坐得下百來人哦。



像我跟阿那達只有兩個人來的不多,(雖然我們兩個能吃的程度快能抵五六個人了),但是其實也挺適合小倆口浪漫晚宴的。我們當天5:30準時到餐廳,似乎是第一桌客人,連那講話有點像吳宗憲的店經理都嚇到,怎麼有人吃那麼早的,還連忙請bar枱放音樂跟開燈呢。



廢話太多,上菜了!因為第一次來這家店,我們點比較基本的菜色,比較不會出槌。



蝦醬空心菜,說真的,又不是沒吃過蝦醬,也不是沒吃過空心菜,可是它的蝦醬空心菜就讓我們呆掉,還真不錯的好吃!



DSCF1363_resize



當然它有飯,你隨時要,它都會去盛熱呼呼的給你,它不像瓦城給你一桶,吃完可以續桶,但不吃會冷掉;而且,吃了它一口菜,你就完全不想浪費肚子在飯上面了!



DSCF1362_resize

椰汁雞,這道菜也恐怖到不行,很特別的綠咖哩,濃郁跟順口的程度真的不是你能想像,而且配上筍類的爽脆,我幾乎可以配個五碗飯在這道菜上面!



DSCF1364_resize

我還震懾在那道椰汁雞的香郁美味之中,它接著就再上這道讓你哇聲不絕的月亮蝦餅。



DSCF1366_resize

你說這個有啥好哇的,超哇啊!這蝦餅真的跟你家中秋吃的月餅一樣厚,裡面滿實的蝦,徹底滿足你對這經典菜的口慾,也映襯了店名,真的是大象級的份量!



DSCF1372_resize

沒帶尺量給大家看,但是大家可以比對筷子的粗細比想像那蝦餅的厚度,也可以再想像我跟阿那達兩個人事後肚子的厚度。。。



DSCF1374_resize

接著的這道軟殼螃蟹,真真正正酥脆到不行,雖然不至於到入口即化,但是你口口都能直接咀嚼得到它軟殼與蟹肉的絕美味覺享受,像我很討厭處理殼類食物的人,都能連蟹殼帶著蟹腳一丁點不剩的全部剋掉



DSCF1379_resize

不知它怎麼辦到的,那殼真的很香很脆很好吃。



DSCF1381_resize

我想光吃到這裡,正常人的肚子已經連爆兩次了,可是接下來這道檸檬魚,要再爆你第三次。



DSCF1383_resize

這魚超肥,而且幾乎比我下手臂+手掌的長度還要長,是巨魚嗎!?我真懷疑這家店怎麼什麼東西都超大啊!真的呆掉了,魚肉酸甜又鮮,趁著它熱騰騰的,香味四溢,我跟阿那達硬是只讓它留下幾根魚骨跟那顆魚頭。



DSCF1388_resize

其實我兩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雖然我們曾經有在日式一番鍋的輝煌戰績,但是蘭花與象真的很可怕,每道菜都給的很多,應該是屬四人份以上的,料多又實在,好吃更是不在話下,我跟阿那達吃完也只能坐一會兒好好休息,因為我們根本飽到一個無法走離餐廳了。



而且店裡的服務很周到,不管倒水或上菜收盤,尤其是那講話像吳宗憲的店經理,更是熱情款待我跟阿那達各一杯調酒(它們店每周都有特別的企劃活動,我們那週剛好是配酒之夜)。



DSCF1357_resize



這杯就是它們店名-蘭花與象。照片中後方的袋子是我們外帶吃不完的兩小片月亮蝦餅跟一小塊軟殼螃蟹,包裝都很好呢。



DSCF1397_resize



而這杯是咖啡拿鐵調酒,好喝,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就醉了哦。



DSCF1402_resize

調酒真的蠻可怕的,已經有點茫的我似乎失去理性的在殺它們店裡的象寶寶了。我想大多數人來了這都會玩玩裡頭的象寶寶,跟象寶寶照照相,真的很可愛哦。未命名 -2拷貝



我跟阿那達應該還會再來這吃好幾次吧,因為我們也才點了它五道菜而已,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還沒吃到;不過下次來最好多找些朋友一起,不然我跟阿那達兩個肚子也不夠爆



DSCF1387_resize

蘭花與象



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



Tel :(02)2712-8680



PS:蘭花與象應該算是湄南小鎮集團的旗鑑店吧,但我就不太會想去吃湄南小鎮,它們的行銷還要再多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