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勒勒的惡魔模式已經可以說是時有所聞,但未見其本尊哪,因為礙於在惡魔狀態下,北鼻和我忙著收伏他都措手不及了,根本也沒機會錄下惡魔的鏡頭,所以只能在這邊介紹一些鎮壓勒勒的大絕招。


第一個大絕招,也是適用於絕大多數惡魔寶寶的絕招,就是黑黑喔~,使用的時侯,記得要壓低喉嚨,拉長語調,有點小倩要來的味道就對了,當勒勒聽到你講黑黑喔~~的時侯,不管他在何方,不管他有多番,都會安靜下來,然後奔向北鼻或我來抱大腿!(途中還可能因為太害怕著急了而跌倒咧)

090731-勒勒開門怕房間黑黑 from Stephen on Vimeo.

勒勒對黑黑的害怕不止是表現在他的逃跑,還會不時的用手拍自己胸口,完全無法掩飾怕怕的感覺哪~

090731-勒勒怕房間黑黑拍拍胸口 from Stephen on Vimeo.

除了上述藉著黑黑來嚇阻之外,倘若把拔馬麻擔心把寶寶嚇到要收驚不太妙,那就只能用兇的!但是要多兇呢?我只能說這個要有天份,有時聲音吼再大聲,或著打手心再用力,也無法達成嚇阻的效果哪,但是眼神跟語氣只要對了,勒勒很快就能感受到那個威嚇的氣份,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了!

下面就是勒勒阿罵在幫勒勒剪指甲時,勒勒又想要造亂了,於是我就使出了肅殺的眼神,加上很沉的嗯~了一聲,勒勒馬上表情驟變,扁嘴裝可憐,眼睛泛著淚起來了!強!堪稱十秒鐘掉眼淚的好演員了!

090809-勒勒剪指甲不乖被瞪裝可憐 from Stephen on Vimeo.

不過其實隨著時間久了,勒勒似乎也能慢慢習慣,覺得黑黑好像也沒那麼可怕,打打也不會太恐怖的時侯,這一切就會都失去效用,屆時我想,我只能跟漢尼伯借一件防護衣才能制伏住勒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