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在赤壁2上映的第一天就殺去把年節唯一可看的片看掉了,以致於整個過年的年假幾乎無片可看,但又想利用過年放假帶著北鼻把麻一起去吃吃飯,看個電影,於是我們就因為如此沒有選擇而作的選擇,去看了墨水心。


我還記得看完墨水心出電影院時,心中滿溢而出的不師虎,內心一直吶喊著:好難看啊!墨水心!真的跟墨水一樣黑心!

彷彿吃了一頓跟餿水差不多的飯,整個想去挖兔子,而我更想要刪除我腦子裡有看過墨水心的這段記憶啊!

布蘭登費雪!你乾脆改名叫不爛的廢柴好了,之前以動畫特效稱奇的神鬼傳奇系列,雖然布蘭登廢柴向來都不是重點,但是第三集連瑞秋懷茲都無法再降低自己的水準跟你演了,你還是搭配了一個看起來像你媽的老女人演你老婆,看起來像你弟的大學生演你兒子,當然更不用提那個扮相永遠都像刺客的李連杰演個秦始皇,還有那個永遠掛名龐德女郎的楊紫瓊了!這麼多喇賽的東西環繞著你這個廢柴主角,當你把神鬼傳奇劃下史上最爛的句點的那天,我就應該知道,千萬千萬別進電影院看你的電影啊!

墨水心主要是在講一個擁有魔法舌頭的人,他可以把書中的角色念到現實生活裡來,但也會帶走一個現實生活的人進入書中,因為主角不清楚自己有這種特殊能力,而在多年前念了墨水心這個故事書給自己女兒聽的同時,把自己的老婆給念進去了(會發生這麼蠢的事的人,也難怪導演找你來當男主角了),於是主角一直在找墨水心這本書,想要把她老婆再念出來。

故事看起來很吸引人,預告時的特效跟怪物動畫,包括獨角獸,飛天猴等等,讓我一度以為這可能會是魔戒等級的片哪,但事實上,預告片就是整部片子精華的全部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也難怪我們看完之後,整個空虛感爆衝啊,彷佛今天都還沒看到電影,很想再去買票看隔壁的新娘大作戰

片子開頭在找書的時侯,主角和她女兒都不斷聽到書本在講悄悄話,整個像魔戒的咕嚕有幻聽加精神分裂一樣,看的我們也都快精神分裂了!

跟神鬼3一樣,墨水心也充斥著一堆不知所謂的雜魚,會噴火的髒手指卻懦弱像會噴屎的髒屁股一樣,就像那種拿著打火機點煙還會怕燒到手的,整個很沒力,卻又一直出現在全片之中,真是雞肋中的雞肋!然後還帶著一個從四十大盜給念出來的小扒手當跟班,還教他噴火,幹!怎麼不全部的人都去學會噴火,組著火焰特攻隊燒光壞人就好了啊!

本片搞笑的最高境界就是片中的反派大頭目,竟然找了個長得像豆豆先生的大光頭來演,當光頭豆豆先生耍狠要殺人的時侯,我想那些人都已經先笑死了!更不用提全片最壞最高潮的影子,搞的很像山邊快要下雨的雨雲一樣虛,影子出現的時侯,我只想到:該收衣服了!

一直到故事要收尾了,要收拾壞人了,還給我來了最致命的一擊,就是主角的女兒也是魔法舌頭,這種爛到爆,簡單到化膿的梗,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而且主角還知道,沒有書也行,可以自己編寫故事自己念也行!!

幹!那繞了一大圈,花了將盡是全片十分之九的時間去找書幹嘛啊!找張紙跟筆,也不必像主角女兒一樣寫的拐彎抹角的,像北鼻講的一樣,寫上:They all die!,就念完收工啦!!

個人覺得可以用瞎忙兩個字來貫穿全片的精神!千萬別跟我講這是一部拍給小朋友看的科幻童話,我不相信現在的小朋友有腦殘到這種地步啊!小朋友們一定也都有跟我同樣的疑問,甚至可能因此對童話故事失去興趣,對電影充滿了失望啊!這毒害小朋友腦袋的程度,宛如電影界的三聚氫胺!瞎掰硬柪的無恥下流,更甚立委界的李慶銨啊!!

補充提醒:跟布蘭登費雪有關的毒奶電影,還有地心冒險以及交錯效應,想要食用的人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