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呢?因為安海瑟薇的關係,我被騙了去看這部死人電影。


本來安海瑟薇在近年的表現有讓人刮目一看,至少對我而言啦,包括斷背山穿Prada的惡魔,甚至搞笑喜劇特務行不行,我都覺得不錯看。

但是我真的是千想萬想想不到,百看千看看不懂這部靈異航班哪,劇本真的是爛的要死了,航班一點都不靈異,除了看一堆死人在演劇,還要看死人談戀愛,本來還有以為安海瑟薇會來個露點謝罪,敷衍了事,但是她居然連點都沒露,連敷衍都沒敷衍哪~這麼難看的片,也有另一種刮目的效果,很刮目很傷眼睛。

就連海報裡的安海瑟薇都是一副死人臉!

這部片的深度,大概跟我家那貓喝水的水瓢一樣深吧,清徹見底,整部片充滿了阿飄小倩,但是偏偏又沒有寧采臣燕赤霞,就連片子裡頭的一隻哈士奇,都是隻死狗啊!!!

這在看完片時,想狠狠罵出:這什麼爛片啊~!!你們都去死好了!,也罵不到啊,因為他們早就全都是死的了,倒是看這部片的人,很可能活活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