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錢如此難賺又經濟不景氣的年代,統一發票你可能這輩子都中不到一張,但是詐騙集團你至少會遇到個一兩次。


同事J就可以說是詐騙集團的VIP會員,每每有任何新的詐騙手法出現,同事J總是公司裡接到新型詐騙電話的第一名,有時甚至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成員打給他好幾次!

某天他就接到了這樣的電話,是個女人的聲音:

詐騙女:『嗨~XXX,你知道我是誰嗎?』

同事J:『咦?這聲音好熟,妳是誰?』(反正不會是志玲姊姊)

詐騙女:『厚~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誰,那我掛掉,你打來,我再告訴你我是誰』

同事J:『咦?哦!』(奇怪了,妳叫我打就打哦)

詐騙女掛掉之後,同事J:『奇怪哦,現在的詐騙集團好像都沒有大陸口音了耶,好像有去正音班作職前訓練咧』

旁邊同事問J是不是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啊?

同事J說:『對啊~她還叫我打去咧,想太多』

過沒一分鐘,同事J的手機又響,詐騙女又打來了

詐騙女:『喂~你怎麼沒打來』

同事J:『我有打啊,妳沒接啊』

詐騙女:『怎麼可能?我手機又沒顯示你的來電』

同事J:『哦~因為我手機設定不顯示號碼啊』

詐騙女:『是嗎?那不然你抄下我手機號碼,再打來』

同事J:『抄下?哦~好!那妳等我拿個紙筆』(真累,還要配合演出,手在桌上摸了幾下)

詐騙女:『好囉,我念囉,0982753208

同事J:『0,呃,零怎麼寫啊?』

詐騙女:『你!他媽的你真賤,敢耍我』

同事J:『噗~(居然生氣了)。不會~不會~您客氣了~』

詐騙女:『馬的!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去你家等你!』

同事J:『真的嗎?可是我六點才下班耶,現在才下午兩點多』

最後詐騙女負氣掛了電話,同事們彎腰笑到不行。

同事J說:『她居然罵我髒話耶!真是太誇張了』

另一個同事A說:『我知道她為什麼罵你髒話!因為她是前幾天脫隊逃跑的三個大陸觀光妹,而且她是想罵你:「他媽的你真賤,老娘今天第一天上班耶!」 』

後來我們在新聞上看到觀光大陸妹在脫逃兩天後,被人發現在桃園身無分文,應該就是第一天上班就因為表現不好而遭到fire了吧!所以那大陸妹會走投無路,同事J真是功不可沒啊~

關於這個詐騙的電話號碼,也有人已經PO上了奇摩知識呢!(請點這裡

相關新聞:

治安衝擊?桃園傳3 陸客集體落跑

辯稱迷路 3落跑陸女找回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