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芒果的成長過程,我應該算是一個嚴父吧。


因為我對小芒果的家教甚嚴,只要他當天有玩水玩杯子或偷吃棉花棒,我回家一定會好好修理他,甚至是開罐頭給斑斑跟他吃,我都會命令芒果要等斑斑先吃,他只能在旁邊用的先;而最近又因為芒果真的太胖了,當他去吃飼料吃的太頻繁時,我就會在旁邊喊:回去!吃太多了!芒果也被我訓練得似乎聽得懂,我一喊完,他就超級不甘願的一聲,然後回去他的籃子。



不過這也造成了一些反效果,比如芒果有時分不出我是要抱他,還是要打他,他就會因為怕怕,就自己躲在床的邊緣,像下圖這樣。



DSCF5102



他真的很有心要把自己藏起來,但是似乎忘了自己的屁股露在外面,然後即使我怎麼叫他,他都一動也不動,似乎心想著:哈~找不到我吧!



後來我會拍他屁股,讓他知道其實他沒躲好,他也挺聰明的,後來都會整個躲進去,不讓屁股露在外面,However!因為他實在是太不瘦了(真不忍心再講他胖) 床邊緣的床單下擺,會因為他肥肥的身軀,而有向外鼓出一塊圓圓的形狀,要不發現他躲在床緣,真的很難!



如果不躲床緣,像下圖這樣,躲進他的籃子裡,即使他頭趴了進去我看不到,但他的屁股還是很不得已的會突出來啊,真是教人不發現也難。



DSCF5797



每次我看他眼神,好像一副:嘿嘿,我現在只露出眼睛在偷看他,他應該看不到我躲在這!



看芒果躲的這麼賣力,真的不太忍心戳破他想玩躲貓貓的興緻。



唉~芒果啊,你何時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叫你不淮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