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恰巧是小芒果即將滿半年的日子,也就是說芒果才六個月大而已。


請看,這就是我們家小芒果英挺的模樣,穿上超人裝只有帥而已啦





DSCF4036



最近除了發現芒果要滿六個月之外,還發現了一個令我跟北鼻都呆掉事實,請看下面的影片







是的!各位小芒果的fans和觀眾們,4點8公斤,沒錯,就是4800公克的意思!



這才讓我驚覺,平常叫小芒果胖子不是叫假的,而且小芒果不是普通的貓,我覺得他是小貓界的天才雷普利,比如像早上我跟北鼻要出門前,都會習慣幫他們倒今天的飼料,小芒果總會趕在我們倒飼料前,先去把裡面的飼料吃一吃(因為如果裡面還有飼料,我們就會倒少一點)。



小芒果知道我想控制他的食量,不想讓他吃太多,所以當他原本正在吃飼料的時侯,如果發現我在看他,或者我要走經過他,他都會停止吃飼料,假裝坐在那裡很乖的模樣。



有時侯更妙,小芒果明明只是散步經過飼料盆的附近,而且明明剛才不久才吃過飼料,他總會想說:都經過飼料盆了,就乾脆吃一下好了,喵。



他不餓,他只是很愛吃!



DSCF4037





4.8公斤真不是蓋的,我們家芒果真不愧是超人,體重超人,Super 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