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件事,但是,我的網誌的確變很油了。


這個變很油,不是像超級星光大道裡,滅絕師太黃小琥對小黑葉瑋庭講的;而是,同事阿花的油。

因為我發現,自從開闢了阿油特區專門紀錄同事阿花的豐功偉業之後,我的網誌上方的Google提供的廣告,就幾乎都是出現吃的東西(有照片為證),而且都是同事阿花愛吃的東西-雞排,鹽酥雞,雞塊,雞什麼都的來了,甚至還有雞腳凍。

更扯的是,關鍵字還有

瘦大腿

瘦臉

減肥食譜

google廣告s

就連我們家的人氣貓兒子-芒果,也只分到一格玉井芒果,也還是吃的!

這些跟我網誌走向完全無關的關鍵字,全都出自於同事阿花的記事裡,

頭好大的貓

阿油的減肥之路

這場賭注贏面特大

實在是太誇張了。阿花啊,將來你出書了,別忘了我的網誌這麼犧牲的幫你打廣告啊,實在是太慘烈,太感人了,曾幾何時,我的網誌變的這麼油。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