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誤會,這次並不是要介紹某某飲料店的珍奶辣妹,所以想看辣妹的朋友,可以離開了。最近發現清心福全的冷飲連鎖店,一家接著一家開,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們雖然是連鎖加盟的店,每家店的茶好不好喝,可是都不太一樣哦!


比較起咖啡界的蝗蟲店-85度C,賣茶的清心福全就沒蔓燒的那麼厲害,不過也算是新興冷飲連鎖店的小霸王了,除了加盟店愈來愈多之外,有時店裡大排長龍的現象,還真的會嚇到人。

DSCF1183

飲料這種東西,一旦貴了,就賣不了什麼人,所以清心福全除了有一杯70塊錢的茶(不知道是要賣給誰喝),也有一杯20,25左右比較平易近人的茶,而我今天要推薦的,就是一杯大杯25元,又好喝的高微微,就是高山茶,微糖,微冰。

這就是我跟北鼻幾乎每天兩杯的飲料,而且要特別注意,在新莊板橋一帶的清心福全店,我跟北鼻大概跑過8,9家,最好喝是在板橋裕民街(裕民夜市內)的高微微;愛喝茶的朋友可以親身試試,只要有舌頭都喝得出來裕民街的比較好喝,朋友啊~不必再調整冰量或甜度,因為我跟北鼻已經算是高山茶的神農氏了,喝過幾種組合,高少少,高微少,高少微,高微微,高微去,高少去,高去去(去糖,去冰),真的是高微微最優了,所以去店不必多說,大叫我要高微微就對了!(我跟北鼻甚至不用叫,走到店前,店員已經開始泡了)

其實這冰量跟甜度的區隔還挺有趣的,你可能會誤解了他們店對冰量和甜度的定義哦!請看下圖

DSCF1161

看到了嗎?少冰是一整杯的冰微冰是適中的冰量

沒看這張,你一定不知道吧!有機會可以去裕民街的清心福全瞧瞧,不過請放心,高微微的冰量,即使冰塊都融化了,還是很好喝的!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清心福全現象,那就是繼麥當勞,把紅色polo衫徹底毁滅之後,現在的綠色polo衫,也整個變成清心福全的店服了!那天在公車上遇到一個穿綠色polo衫的男生,真的忍不住想跟他點一杯高微微,還好我本人不愛穿polo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