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下了班,跟北鼻去吃那家很久沒吃的蛤蜊麵,很久沒去,店裡還是不少人。


當然按往例,就點了蛤蜊麵吃,沒想到吃完蛤蜊麵,我就變成了草莓人了!

DSCF1170

非常可怕,當晚我洗完澡,我的下半身就跟照片一樣,都是紅紅腫腫的過敏,整個癢到不行,很想拿砂紙之類的把皮都磨一磨。

真的太癢了,於是我拿出我家以往的歪傳祕方,樟腦油!一直以來,樟腦油就被我視為聖水,可以驅百蟲,克百病,遇到蚊蟲叮咬或過敏的紅朣,擦了它都能快快消退。於是我就整個下半身都擦了樟腦油,然後配合冷氣降溫,才讓過敏稍稍退緩,不過當晚還是有點睡不太好。

隔天一早出門上班,到了公司,坐下來吃早餐的時侯,覺得嘴巴有點緊緊的感覺,嘴唇也有點麻麻的感覺,納悶的拿了鏡子照了一下,哇!太誇張了,我成了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裡的梁朝偉了!

mouth

大概是上班路上沒有冷氣降溫,公司冷氣又不是太強,昨晚抑制住的過敏,又開始慢慢蔓延了,一直到我下班,我已經漸漸的變成一個草莓人了。然後嘴唇像個很會RAP的黑人,似乎就會不自覺的脫口而出:YO~YO~YO~

一直到了去看醫生完,身上草莓的繁盛已經到達一個顛峰,我想大湖的草莓果農也沒我這麼厲害,北鼻也被我全身的草莓嚇到,要不是嘴唇腫已經退了,我想連北鼻也認不出這個腫的跟豬頭似的人是誰吧。

趕緊吃了藥後,買了一袋冰塊,讓北鼻幫我作全身冰敷,再把冷氣開全速給它催下去,托北鼻的福,不然我今天應該還是個肥嘴唇的草莓人吧,阿彌陀佛~

奉勸大家吃海鮮要小心啊!全身種滿草莓真的很可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