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開心的來介紹大家這個便民服務,大家不一定用得到,但若用得到,也會不太爽,就像我一樣。


就是這個,電子公路監理網線上繳紅單系統

是,我已經八百年沒繳過紅單,自從我封車開始坐公車捷運的那天起,我就立志再也不讓螢光橘橫條紋的走狗們,開我紅單。

沒想到,我還是被開了,而且是半夜的一點,當我經過巷子口,一個以往在半夜都會閃紅燈的紅綠燈口,那晚它是紅燈的,我持著僥倖的心理,加上心裡想:哪個無聊的白痴警察會半夜在外頭抓闖紅綠燈的呢?

有!就是這一個!

fine

當時凌晨一點,我騎的還是我老媽的50c.c菜籃車,一整個看起來就超弱的感覺,那個警察就從我後方追上我,側身停車把我攔下,我也不太曉得他對一台50c.c.的菜籃車想要耍什麼帥,最好他們在看到黑道老大的車時,還有這種勇氣。

被攔下也沒啥好講的了,我既不能擠乳溝,也不能裝可愛,跟警察撒嬌,可能會開一張更嚴重的,於是我完全不反抗的接下這張紅單。看著時間,是凌晨一點,早知扮鬼嚇警察說:你真的看得到我嗎?

一直以來,我就對某些警察很反感,躲在轉角抓人的,專門兇小老百姓,黑道在路上火拼時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在路上指揮交通亂嗶嗶一通,就是有你們這種指揮,交通才會亂;東西掉了去報案,還勸你別報案,還跟你說這只是例行作業,通常都找不回東西;要不就被人搶槍,要不就抓錯人;大家都知道飆車族在哪裡飆車,你偏偏就要來抓我這種小50的菜籃車,菜籃還是歪的,你還忍心開下一張一千八的紅單,你還是人嗎?

要繳這張紅單時,才知道現在可以線上繳款,不必再跑一趟郵局,似乎是很方便的服務,但是就是不太爽,真的不太爽。真的,螢光橘橫條的朋友們,作點有意義的事好嗎?

btw,這警察的字真夠醜的,我用腳寫都沒那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