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說我人面很廣,以前跟我一起出門,總是走幾步路就能遇到認識的人,還蠻適合去選個里長伯什麼的。


其實我活動的範圍很怪的,但是總是會撞見熟人,買個蚵仔麵線遇到高中同學,買個珍珠奶茶遇到大學教授,逛信義誠品這麼大的書店,都能遇到當兵同梯的,現在上班的地方還跟國小同學相認就算了,連之前去帛琉都遇到北鼻以前的同事,不只同飛機,還同團!

最近比較扯的是一個長的像麥克戴蒙的摩門教傳教士,連續兩次在不同的紅綠燈路口找我傳教哈囉~,我跟北鼻騎機車,他騎腳踏車,而且兩次都是在停紅燈時,他大爺像鬼一樣的騎到你旁邊,跟你哈囉~你好~,而且兩次我都跟白痴一樣,想說這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一直硬講英文,他麥克大爺卻還是講他的中文,有點在雞同鴨講的味道,完全沒練到英文,而北鼻在後座則是已經笑到癱瘓了。

生人熟人都很容易讓我遇得到,難怪有次跟老大他們去華納看電影,因為太熱門了,排隊排的好長好長,老大就叫我去前面巡一巡,說不定有我認識的可以幫忙買一下。

所以很多朋友都會不時的規勸和叮嚀我,叫我不要出入不良場所,我想是怕我在酒店或色情三溫暖又不小心碰見他們就尷尬了。

bigface

這上面是有一天去買85度C時,正巧碰見了同事阿花,阿花還很興奮地說:你們好厲害哦,馬上就看到我了!

我心想『要不發現阿花也蠻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