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很可愛,很多人也喜歡維尼熊或各種不同的小熊布絨玩偶,像我的好友炮炮就有一隻長年陪著他睡覺的小熊,睡到小熊的屁屁都破了大洞,棉花也都跑出來了還要抱著睡。


一隻大概50cm長的布絨小熊大概也要兩三千塊,我們也都見識過像人一樣大的布絨小熊,都是要上萬塊的;所以有些情人節啦~生日啦~也是有人會送超大布絨熊熊當禮物,所以大型布絨熊寶寶可稱是最芭樂的禮物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名是999朵玫瑰。

其實我不是對送大熊娃娃有意見,只是那天我逛到百貨公司,看到了這隻大熊布絨娃娃。。。

bear

媽啊,差點嚇到尿出來,是誰會送這麼兇惡的熊娃娃啊!隔壁那隻北極熊嗎?還比較可愛一點,這隻黑不拉機的熊我覺得很面熟,很像當年的拍廣告的那隻熊寶貝(冷洗精?芳香劑?),只是這隻熊長大了就以為我們認不出來了嗎?而且臉那麼臭是打算要賣誰啊?

另外,我強烈的抗議百貨公司擺放這麼兇惡的玩偶,不只嚇到客人尿褲子,也傷害了很多從小喜歡布絨小熊的純真心靈~半夜睡一睡作惡夢嚇到就又尿床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