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恐怖片很沒有抵抗力的我,幾乎是逢鬼片必看,這次連片名取得超爛的嚇死鬼都去了電影院看。


這部片打從女主角一露臉,我就開始想笑了。因為也不曉得為啥,我就覺得她是K-ONE團員GINO扮的。

VICTIM

金桔粒那邊對此片有詳細的評述,但容我抱怨一下這部片真的令人吐血。

如果你喜歡故事結構比較緊密的鬼片,你會喜歡鬼影;如果你喜歡慘不忍賭的血腥,你可以試試邪降,如果你喜歡看什麼都沒有的詭片,那就看這片嚇死鬼吧。

片裡頭最恐怖的只有剛開始在上香拜慰亡靈的小小陰森,之後我就一直在期待它來嚇我,然後一直到看完後即使點了幾根事後菸,也想不起來剛才的高潮在哪裡?

尤其是全片結尾在一個導演很想下班的感覺之中,彷彿像是有人跟你講個故事,講到要揭曉關鍵謎底時很匆忙地跟你說:『剛才我講的其實都不重要,反正結果就是林大頭殺了人,就降』,問題是:誰是林大頭?你從頭到尾都沒提到林大頭這個人啊!

另外啊~我提供幾個判定鬼片優劣的方法

第一個:片名

嚇死鬼這種片名你都取得出來,你還是個人嗎?

第二個:上映廳數

當你發現這部片只有在幾家戲院的教室廳上映的時侯,它肯定是部爛片;為什麼叫教室廳,因為頂多也只能坐50~60個人,而且裡面的座位,由前而後居然是沒有坡度的!然後你必須在前排許多顆障礙物的縫隙中找到可以看到瑩幕的機會,當時真的很需要一位空姐來告訴大家:

各位乘客您好~請單數排的乘客頭靠右,雙數排的乘客頭靠左,希望您有一個舒適的觀賞角度,超小電影院謝謝您的光臨~

第三個:廣告

一部鬼片如果拿不出什麼錢來打廣告,你就要作好心理準備它裡面的鬼都只是披著白布,溜著滑輪在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