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都以為買了一個很棒的鬧鐘,就不會再有遲到跟睡過頭的問題了,但是並不然。


話說2007一到,公司的特休都滿滿還沒用,當然不會想在2007剛開始,就因為睡過頭或遲到這種鳥事而用掉寶貴的特休,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

2007上班的第一天,

day1

前一晚我居然沒有啟動鬧鐘,一起床發現睡過頭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找人類最好的朋友-小黃,急奔上班去。沒想到都坐了計程車去上班了,還是活生生的遲到了一分鐘,真是幫我2007年開了一個好兆頭。

那天晚上,我就特別記住要啟動鬧鐘,但是沒想到。。。

day2

那天早上,我竟無意識的把它按掉繼續睡,結果我又睡過頭搭了小黃去公司。

第二晚我再度訓戒自己,要啟動鬧鐘,而且鬧鐘叫了就要起床,接下來的這個月內絕對不能再遲到第三次。

萬萬沒想到,。。。。

day3

鬧鐘它在半夜沒電了。。。。。

於是第三天我仍然睡過頭搭小黃去上班,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這三天搭的計程車司機似乎都是同一個人。。。

taxi

我想2007年似乎是沒什麼維持全勤的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