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樹燈節跟以往的樹燈節一樣,樹燈還是到處閃亮,但是我的耶誕週末假期卻相當的不同往常!


首先是我跟阿那達已經發燒感冒了一個星期,耶誕夜還去了醫院急診打了針,到今天也還在燒啊咳啊,週末兩天加今天耶誕一天,這三天就這樣燒廖廖了,我想我們兩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應該就是感冒快好吧。

講到禮物,今天去古拉爵吃耶誕大餐,看到別人雙雙對對的交換禮物,真是給它有點礙眼,而我跟阿那達這幾天有交換的,大概就是我們兩體內的感冒病毒啊,就降我快好了傳染給她,她快好了再傳染給我,這樣冤冤相傳何時了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她照顧我,我照顧她,雖然有點病痛,這個耶誕我還是覺得有快樂。

然後昨天下午,把拔突然叫我,說他心臟跳的好快,說他好不舒服,我趕緊送他去醫院,檢查下去,心跳到230多下,真的把我嚇到要尿出來了,原來心律不整是這麼嚴重的症狀,持續的心臟跳動太快,最後可能造成心臟衰竭。

可是我很慶幸昨天我因為發燒感冒沒有出門去,所以把拔在家裡不舒服時,我可以第一時間送他去看醫生,謝謝主~

雖然今天是耶誕節,但機關行號還是正常上班,我們也不例外,但是今早我要出門上班前,喝了一杯舒跑之後,我就一直狂打咯,大概每五秒一鐘打一個,有點像布榖鳥了我覺得。

而且拖著發燒感冒還要在這個耶誕節日上班,心中真是有無限的說不完,每個人聽到我的聲音都覺得像電動玩具裡最後一關大魔王一樣混厚又有磁性,今天在跟公司的阿J講室內分機,我跟她解釋著:我們這個。。(咯)。。流程其實是。。(咯)。。分開進行的。。(咯)。。

阿J馬上打斷我的話:咦?你那邊是不是收訊不好?怎麼斷斷續續的?

是我在打嗝啦!而且明明打的是公司室內分機,是怎樣會收訊不好啊!

不過今天雖然感冒加打咯打到同事都快工作不下去了,也還是得到了一些同事跟朋友的關心,也有人叫我試著憋氣可以治打咯(但是我一憋氣就會狂咳,沒辦法),也有人說嚇我可以治打咯(我昨天才被我把拔嚇到尿出來,真的敬謝不敏)。

打咯

於是我今天就活像個人肉按摩棒一樣,不停的上下震動,不停的打咯,真的給它有點快哭了出來;不過儘管打咯,還是要祝大家:咯咯咯~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