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啊~真是催淚~,我竟兩年後才看了這部影片,現在想想,當初肯定也不適合去電影院看,才不會憋哭憋到內傷。


「登峰造擊」勇奪第七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項大獎,連同金球獎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獎,累計「登峰造擊」已獲得六項年度佳片、六項最佳影片、七項最佳導演和十二項最佳女主角等大獎的肯定,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的事業也登峰造「極」。

「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是由老牌演員克林伊斯威特執導,這名「殺無赦」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結合「男孩別哭」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加上「火線追緝令」金球獎影帝摩根費里曼的組合,果真產生相乘效應,各自抱回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大獎。

克林伊斯威特去年以「神秘河流」(Mystic River)一片轟動全球,當時所有影迷和影評人都以為那應該就是他演藝生涯最高峰;今年他再更上層樓,帶來了讓大家更為讚嘆的作品「登峰造擊」。

結果,「登峰造擊」獲得七項奧斯卡提名,一舉拿下四項大獎,不但將導演和片中男女演員的事業推上巔峰,克林伊斯威特的演藝事業更是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

--節錄自 登峰造擊勇奪奧斯卡四大獎 導演登峰造極

老實說我分不出到底是導演強,還是劇本棒,但神祕河流登峰造擊都看得出克林伊斯威特真的不簡單,中文片名取得亂七八糟,害我兩部片都漏過在電影院欣賞的機會,反倒是血型拼圖我卻跑去電影院看了。

整部片子其實有很多風趣幽默的地方,但是卻冷不防的讓你繳淚投降;很久沒讓淚腺運動的可以去租來洗眼睛,如果你沒掉淚的話。。。我只能說:

你還是人嗎?

下部要來看看殺無赦男孩別哭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