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戀,開花結果,是本年度第二令我開心的娛樂圈新聞。僅次於溼明德住院休息


結婚或許還不一定是永遠,但是他兩這分承諾跟勇氣,絕不同於一般之終身大事而已。

有人說他們還太年輕,還沒把這世上男男女女的種種走透看透,如此莽撞結婚難以長久,但我正好持相反的論調,正是這分義無反顧,愛當無懼的勇氣,他們彼此證明對方:

就是他/她了!

撇開兩人年齡不談,他們兩各自的情史豐富,投懷送抱者之多,他們兩個最清楚;張柏芝18歲就認識謝霆鋒,論了解,兩個人是再熟悉不過,論在乎,每次張柏芝出事,謝霆鋒就第一個飛車前往探視(雖然謝霆鋒哪次開車不是飛車);謝霆鋒開車撞人闖禍坐牢那次也第一個找張拍芝(不知道是不是說:你幫我頂罪,我就娶你)。

兩人交往分手後,張柏芝也交往不少對象,但那陣子是張柏芝精神氣色最差的日子,我都認不太出來,又是恍神,又是露股溝丁字褲,跟鬼沒兩樣。才顯得她跟謝霆鋒一起演出的無極裡那個傾城,是國色天香。

我就是因為她兩才去電影院看無極的,(雖然事後大概有一拖拉古的朋友罵我白爛),無極一片是她兩復合的關鍵,跟著劇組拍戲兼拍拖,迅速就重溫舊情;當我看到跟謝霆鋒一起出席試片會的張柏芝,就知道她是愛謝霆鋒的,因為她當時的笑容,就如同她們這天結婚時的一樣幸福模樣。

除了郎女也之外,我喜歡謝霆鋒的歌(例如:忘了他,香水,玉蝴蝶),張柏芝的戲(旺角黑夜,家有河東獅,忘不了);要不是謝霆鋒他媽不爽張柏芝,讓這對新人的結合還有問題需要解決,否則就真的要投訴一下上帝:

你生他人爽歪歪,卻生我來被狗踩

其實要找到你認定一生的人,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覺醒;幸運一點的,上天會安排你出個車禍,痛失親人,嘗個痛苦跟絕望,點醒你生命裡最重要的人是誰;而大多數不幸運的人,則是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就在身旁,而自己卻遲遲沒有認清。

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步入禮堂,或許並不是他們認清了自己愛的人是誰,而是認清了:

原來 他/她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