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相處,爭執吵架在所難免,即使是天作之合,我也見識過兩人因為過去從不吵架而爭吵。


不是每個愛情都能夠相守到老,所以有所謂情深緣淺的遺憾,也有上天作弄的無奈,其實都不過只是放棄罷了。

爭吵,只是一種對話和溝通,它代表了還沒有放棄;如果爭吵,你最終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要傷害對方,請不要忘了微笑。

現代人低能的愛情智商,常常拿的名義,來合理化自己作出的傷害行為;小至口角,動粗,大至情殺,個個都由愛生恨』?為了你好』? 是你智障還是我智障讓你看出來了?這麼白痴的理由也有人信?

爭吵會合好,分手的都能復合,但一個傷害有時侯是很難磨滅的;如果對方是你將來要一起攜手共度的人,爭吵時不要忘了微笑。

阿Y有次跟女友吵了一個大架,而女友便趁他不注意,帶著行李坐車到火車站就要回家去,後來阿Y打了電話把女友叫回來,還訓了她一頓:下次吵架要衝出去的話,記得到附近的麥當勞或泡沬紅茶店,這樣才能給我機會去把你找回來啊。

給對方機會,其實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小p的女友,每逢假日都會去小p家找他,上次他們吵架,小p的女友便生氣不想過去他家,

小p說:今天台北市聽說要圍城。

小p女友說:然後咧?圍城又怎樣?

小p說:我好怕,求求你快點過來保護我~

小p女友:....................................

吵贏對方不是一種成就,因為你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反是失去了一大堆;從吵架裡彼此學到東西,吵到最後相擁而笑,吵架可以豐富你們的愛情,人生可以更有意思。

所謂的幸福圓滿,並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無暇的理想情人,而是在彼此的缺陷裡找到對方的美麗來填補。

不要忘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