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午,胖大叔X(這裡為了保護胖大叔,所以幫胖大叔的名字作馬賽克),走到我的座位旁,跟我請教幾個問題。


S:『當然可以啊,請說

大叔:『是這樣的,關於那個產品A啊,我們這邊遇到』,正當他講到這裡停頓了下來,接著我就聽到好大一聲噗~~~,真是餘音繞梁,好大好長的一聲屁,好像還帶了一些水聲。

大叔:『呃,對不起關於這個產品A啊,。。。

S:『呵呵,沒關係。。。』,我尷尬的笑笑,繼續聽大叔講他的問題,並且努力試著不讓大叔發現我正在停止呼吸

fart

大叔講的多一秒,我就愈有可能因為憋氣而腦充血中風窒息掛掉,但死有輕如鴻毛重如泰山啊,因為一個屁而死,太慘了,連上天都會笑到掉眼水淚吧。

終於在我幾乎快看到天堂的前一秒,大叔說完了,我趕緊趁著要回答大叔,偷偷順勢大吸了一口氧氣,(天~活著真好),然後跟大叔解釋產品A其實是另一個部分負責的,並不是我們這個單位,我這邊並不熟悉,你可能要找另一個單位的人哦。

大叔竟也自己回答:我知道不是你負責的啦,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意見;那麼,不然我就再去問那個單位的人好了。

大叔走後,徒留我像氣喘病一樣在大口呼吸,手在胸前劃十字感謝上帝,並且在心裡納悶著:難道大叔走到我位子旁,掰了一個明知跟我完全不相關的問題來問我,只為了在這邊放一個屁

因為我是讀過論語的人,懂得每日三省吾身,睡前我一直不斷回想過去是不是對大叔作了什麼大逆不道,慘絕人寰的惡行,否則大叔怎會想用這麼強長的屁要取我性命呢?大叔甚至還考慮到監視錄影器並錄不到味道跟屁聲,真是殺人於無形,強過死亡筆記本啊!還好我有練過,不然豈不是掛得不明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