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很微妙,每天每天,我們都在發生開心的事,也在發生不開心的事,但是隨著時間洗濯,你會發現它只替你留下了開心的那部分。










DSCF8536_resize


真的耶~ 像我每天都只記得我吃的好飽哦~



就像小時侯跟你打過架的同學,或著是揍過你的老師,甚至是跟你翻臉分手的前男/女朋友,回想起來跟他們的記憶,其實幾乎都是美好的。



那有人會說,我怎麼都是記得我爸媽小時侯一直揍我?



是的,沒錯!那正是你爸媽真正對你好的部分。我不曉得你媽對你是如何,按照我媽小時侯每天揍我的頻率,我媽算是超愛我的



(背景音樂:蔡依林 



#  媽的妳~不思議~突然的 想揍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媽媽最愛你~ 



   媽的妳~ 不可思議~  #)



正因為你回想起來的過去回憶多半是美好的,所以當你心情不好時,舊的東西有可能可以帶給你好心情。



brokenbear

像我一個朋友,他有一隻從小到大陪伴他的小熊,一隻很老很舊的小熊,小熊牠還破了個洞,在他心情不好時,小熊就像他的心靈避風港(我是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抱著小熊睡覺,不過前一陣子聽說他女友出國,小熊才又掉了一隻耳朵)。



我相信人人心中都有一隻心靈小熊,也許它是一條項鍊,也許它是一家店,也許它是一顆星星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