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有時真的還挺微妙的,很難盡不信,因為它有時侯就會眼睜睜的發生給你看。


本人一直都相當鐵齒,有一度被叫作鋼牙王,但是人啊,其實很軟弱,說是不信,可是心裡卻是不敢去相信。最近一個朋友幫我看了一下紫微,終於解釋了我今年賠了一屁股錢的原因,真真正正打的我滿地找牙。

表哥介紹的瑞昱,35塊買進,買進後連跌,跌至30塊,決定停損賣出,賣出後,連續回漲至35塊。

台新金,今年表現不凡,20塊買進,接著就發出要併購彰銀接收負債的消息,連跌至目前17塊,因為前一次瑞昱的教訓,所以我就不賣它,它也就死狠狠的趴著不動。

即使是買自己公司的股票也不例外,10塊買進,跌到7塊,認賠賣出後,竟然連三天漲停。

最經典的莫過於最早買的廣輝,25塊買進,25塊的廣輝已經是去年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一直沒賣,前一陣子跌破10塊,我想我繼續握著它,它應該有可能會下市。

大家都問我最近買什麼,因為瘟神買了,就可以逄低進場了,嗯。。。,最好是這樣,你還是人嗎。

如果求神拜佛有用,那還要樂透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